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帝豪EX8全新内饰 定位高于GX7/剑指H8

2013年10月2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帝豪EX8全新内饰首曝 定位高于GX7

  【搜狐汽车 新车】乘着SUV东风,众多厂商都在推出第二款,甚至第三款SUV车型。吉利方面虽然已经有了全球鹰GX7英伦SX7两款SUV车型,但实际上只是LOGO和销售网络的差异而已。而帝豪EX8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二款SUV,还未正式上市,已经迎来改款,最新曝光的帝豪EX8车型谍照显示,内饰部分已经彻底推翻重来。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最新曝光的帝豪EX8车型谍照】

 

【帝豪EX8 北京车展实拍】

  帝豪EX8虽然还没有上市,但已经是车展上的常客,北京上海多届车展已经亮相。EX8实际上保留了吉利最早的NL概念SUV的外形设计,随后量产化推进成为NL-1和NL-2两款车型,分别代表帝豪EX7帝豪EX8,前者率先量产,只是最终更换为全球鹰品牌推向市场。而EX8出自相同车型平台,不过车身尺寸整体放大,定位7座SUV车型。

EX8GX7出自相同车型平台,不过车身尺寸整体放大,定位7座SUV车型】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EX8内饰】

 

【2013款全球鹰GX7】

  不过此前车展曝光的EX8车型都与GX7共享内饰设计,采用完全相同的仪表台布置。不过最新测试车显示,这并不会出现在量产版的EX8车型上,取而代之的全新风格的设计。一方面如果采用相同设计,会使得EX8与现有车型趋于同质化;另一方面,GX7得内饰设计明显也不符合EX8车型更高的定位。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EC8

满意度:---
吉利EC8

指导价:8.89~11.8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1L/100km
图:1795张  文:16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