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哈弗H8/自主/日系车型大盘点!

2013年10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5页 :一周新车策划(二):19款日系新车一网打尽
  一周新车策划(二)
  新奇骏/新普拉多 19款日系新车一网打尽(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随着广州车展日益临近,众多品牌也都跃跃欲试,纷纷准备推出自己的全新车型。日系车型在今年推出众多重磅车型,然精彩还将继续。在最后的两个多月里,还有望推出以全新奇骏新飞度、全新威驰新普拉多等众多重磅新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车型名称:全新Rogue Select(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4月

  海外售价:约合人民币14.3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保留概念车设计,配置丰富、配2.5L四缸发动机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日产Rogue正式更名为Rogue Select。新车已经在美国率先开售,起售价为23350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另外,根据之前消息,日产将停止新一代奇骏的研发,而全新RogueSelect作为继任者将有望在明年北京车展中上市。

 

  全新一代的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下沿行程一道独特的灯眉,而大灯内部结构也通过菱形的切割而呈现出了水晶般的形状。与此同时,格栅的镀铬亮条则依旧保持了日产SUV的传统。

  新一代Rogue拥有了一个颠覆性的时尚外观,整体线条上基本和Hi-Cross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配置了车窗、5英寸彩色显示屏、空调、后视镜、四扬声器AM/FM/CD音频系统(带辅助插孔)、电动门锁、LED阅读灯、USB端口、蓝牙音频和免提文本信息辅助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经过证实,预计全新一代Rogue将采用一台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车型名称:铃木小型SUV(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预计上市时间:2014-2015年

  新车亮点:设计颇具科技感、定位小型SUV

   近日,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吴唐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昌河铃木计划在2014年-2015年之间推出一款小型SUV,不过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信息,吴唐生并未更多的进行介绍。

铃木iV-4概念车】

  铃木iV-4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极具科技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顶加入探照灯。此外,这辆概念车还有着不小的离地间隙和一具和路虎极光Evoque相似的设计外形,棱角十足的同时也有力量感,位于A柱下方的车侧转向灯是车身侧面的一大亮点。

  有消息称,铃木iV-4概念车或将成为铃木小型SUV的雏形,该小型SUVSX4 S-CROSS车型同平台打造,未来量产后会锁定日产Juke作为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普拉多

满意度:---
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36.98~62.53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6~12.8L/100km
图:3517张  文:19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