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雪佛兰科鲁兹曝光 尾部大灯变化明显

2013年10月21日0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改款雪佛兰科鲁兹曝光 尾部大灯变化明显

  【搜狐汽车 金狐谍】此前我们已经披露了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车型将会在2015年全球同步的换代之前,进行一次Facelift小改款。此次已经有网友拍摄到了无伪装的国产新款科鲁兹谍照,而之前还处于不确定的多项改款细节,都已经明朗。(部分谍照来源于网友"Createy")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进气格栅的整体风格不变,仍然是雪佛兰品牌的家族式脸谱,不过格栅从蜂窝状网格变成了横条波浪形格栅的设计。大灯轮廓同样保持不变,不过灯体内的细节设计更加精致,有电镀线条勾勒出动感的线条,周边是运动风格的黑色底壳,不过配置上并没有什么进步,仍然是卤素大灯,也没有配置光学透镜。

  保险杠下部的格栅也是重新设计的款式,更加宽大的正梯形轮廓,而且中部的横条格栅变为了比较粗壮的黑色辐条。两侧的雾灯款式改动较大,采用细长横条风格的设计。车身设计几乎完全不变,包括侧面转向灯,仍然位于侧面的翼子板位置。铝合金轮毂仍然是16寸规格,不过采用了新的双五幅式样。

  尾部的改动比我们的预想要更大,看上去整体更加接近迈锐宝的风格。牌照框的安装位置从后备箱盖下移到了后保险杠上,因此整个后备箱盖变得更加平整,边沿还采用了鸭尾式的造型。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仍然是两段组合式的结构,不过底边改为了平直的线条。而且灯体内采用了两个方形灯腔的组合,与迈锐宝的设计非常相似。

  后保险杠因为加入了梯形的牌照框区域而明显不同,至于内饰部分,根据我们先前的谍报消息,基本会延续现有设计。毕竟全新一代的雪佛兰科鲁兹已经在国内开始测试,为2015年的换代上市做好准备,因此这款小改款车型以微调为主,不会有根本性的变化。

  相关文章:有望广州车展正式推出 小改款科鲁兹曝光

  http://auto.sohu.com/20131009/n387742604.shtml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款雪佛兰科鲁兹曝光 尾部大灯变化明显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8.4L/100km
图:10482张  文:100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