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田全新硬派SUV或明年发布 剑指哈弗H5!

2013年10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福田全新硬派SUV或明年发布 剑指哈弗H5!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去年中期金搜狐就首度曝光了福田在研的全新硬SUV,其设计编号为U201,由于上市才能知晓正式定名,因而暂且以U201的设计编号来代表此车,而由此次拍摄的谍照来看,属于轻度伪装,各个设计细节几乎是一览无遗,虽然去年就有专利申报图可供参照,但是实车完整亮相还是首次。其实际售价可能会参照哈弗H5驭胜等主力车型在十万左右徘徊。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前端造型:整个前端最为显眼的当属进气格栅的设计,光看谍照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梯形轮廓,实际上这是分割式的设计,主进气格栅梯形但与大灯横切面是相等的,而前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则是根据主进气格栅做的对应造型,尔后借助边框的突起筋骨线条相互产生一种视觉上的融合感,其实是分割独立的。

  但在一些细微的细节设计上由于申报图的尺寸偏小,放大后清晰度不佳,因此在实车谍照方面反而有一个较为清晰的体现,首先是大灯上鹰眉其实并非一道银色底边设计,而是有一列LED灯组,这应该是示位灯组,因为在前雾灯内侧还设计有一列LED灯组,这才是大家熟悉的日间行车灯组;此外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外后视镜罩底根部分其实还有一排细长的示宽(转向)灯组,全LED设计,整个车头几乎囊括了时下所有的流行设计元素,当然搭配的和谐与否则是各花入各眼,结论需要市场来给予回复。

  侧面造型:当然如今的造型风格开始多元化,方方正正也许是丰田SUV的传承风格,但不见得所有的车型都适合,特别是品牌含金量过低的更是要仔细斟酌其风格选择,而在U201上我们可以发现福田做了全面细致的市场调研,并没有一味的跟风;整体造型选择了市场上最为流行的元素综合在一起,腰线外凸非常明显,车顶并非一马平川,而是在C柱与D柱之间有一个略微的下沉设计,视觉上更为流畅。

  尾部造型:虽有专利申报图可供参照,但是实车轻度伪装照依然看出了更多的细节亮点,宽幅式镀铬横条贯穿尾灯之前,更大的牌照框可以适应全球的牌照,当然这是造型的需要,并非是全盘考虑到了出口问题,而尾灯白色灯罩部分与中间的镀铬饰条是形成一体式的,这是近来较为流行的设计,而红色灯罩下面的灯组全部实现LED化,矩阵式的灯泡设计非常扎眼,晚上的视觉效果颇佳。

文本导航

  • 第1页:福田全新硬派SUV或明年发布 剑指哈弗H5!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