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田全新硬派SUV或明年发布 剑指哈弗H5!

2013年10月2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或搭载2.0T型汽油发动机 售十万元左右

  内饰方面:此次没有拍摄内饰谍照,不过根据前期几次拍摄的谍照来分析,可能与P201(福田拓路者皮卡)完全相同,当然这部分还有待观望,还是以上市量产车型的最终状态为准。

福田拓陆者内饰图】

  尺寸方面根据前期官方透露的信息,福田正在参照丰田Fortuner(泰国版)开发一款全新SUV,应该就是特指U201,那么丰田Fortuner的参数也就能做一个相应的对照,其尺寸为4695X1840X1795mm,轴距2750mm,预计福田U201要在此参数上适当的扩展一下尺寸,毕竟整车造型已经变更。

福田拓陆者

  动力方面预计与拓路者走差异化道路,后者是皮卡车型,主配的是美国康明斯ISF顶级轻型柴油发动机,而面相普通消费群体的SUV车型应该还是以汽油版为主打,不排除就是福田自产的2.0T型汽油发动机,具体信息还是留待官方后期解答为准;此次轻度伪装谍照从一个侧面证明此车已经进入路试后期阶段,乐观的预计是明年中期会正式上市销售,虽然硬越野车型不算太多,但却不乏重量级对手跟进的原因,其实际售价可能会参照哈弗H5驭胜等主力车型在十万左右徘徊,至于哈弗H9这样的高端车型,福田近期实际已经曝光了一个高仿普拉多的车型,几乎与哈弗H9重叠,考虑到左右手互博的问题,适当的降低此车的价格区域也有利于后期新车型安排售价区间,当然最终的结果还是留待福田官方在其上市后揭晓答案。

文本导航

  • 第2页:或搭载2.0T型汽油发动机 售十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5

满意度:---
哈弗H5

指导价:9.48~16.3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4534张  文:15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