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荣威W5小改版现身 增运动套件/年内上市!

2013年10月23日14: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增加一体化运动套件设计

  侧面造型:粗看之下几乎没有任何细节修改的迹象;但是注意侧防擦条顶端增加镀铬饰条,同时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轮毂造型,黑化的轮毂说明此车的定位是运动版,联想至各个部位镀铬饰件的增加情况,此车的目的非常明确,借助外观色调的搭配来提升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注意轮眉部分,增加了黑色塑胶轮眉,实际上就是一体化的运动套件设计,这也使得整车侧面身形更富力量感。

  尾部造型:相比车头,尾部则没有任何变化,只有后保险杠两侧增加了镀铬片包边,这与前保险杠的处理手法是相一致的。

  由于是外观小改,更确切的说是增加一些套件设计,那么在动力方面变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预计与2013款荣威W5的动力配置方案相同,仍搭载1.8T以及3.2L两台不同排量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有三款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5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最新的253期目录中,荣威再度申报了CSA6472的编号,不排除就是此次小改版的目录申报车型,当然最终还是需要正式资料的证实,如若现身则说明此次套件改版型会在近期以2014款的名义上市销售。

文本导航

  • 第2页:增加一体化运动套件设计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W5

满意度:---
荣威W5

指导价:14.28~22.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图:1808张  文:29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