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铃木S-CROSS无伪装谍照 预售12-20万

2013年10月2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长安铃木S-CROSS无伪装谍照 预售12-20万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既上月铃木S-CROSS专利申报图之后,近期有网友正式拍摄到了无伪装国产版车型,当然国产版本的神秘感相对不高,毕竟251期新车准入目录已经正式申报登记,就等上市销售,此次网友上传的谍照算是弥补了谍照稀缺的遗憾。

【国产版与海外版唯一不同之处就是进气格栅全面镀铬化,这是国人非常偏爱的一种豪华式设计】

  国产版与海外版其实没有多少的区别,甚至与以前的S-CROSS概念车区别都不大,国产版与海外版唯一不同之处就是进气格栅全面镀铬化,这是国人非常偏爱的一种豪华式设计,无论是高配还是低配版,铃木都吸取了以前的经验教训,镀铬饰件的视觉感受绝对不打折扣。

【同时高配版还提供前大灯隐藏式清洗系统】

  此次曝光的路试车型是高配版本,与低配版的主要区别就是大灯底端的一排LED日间行车灯组的设计,并且低配版在灯具方面放弃了氙气大灯,取而代之的是普通的卤素灯泡。

【低配版在灯具方面放弃了氙气大灯,取而代之的是普通的卤素灯泡】

  同时高配版还提供前大灯隐藏式清洗系统,这在此类车型中确实很少见,由于S-CROSS肯定要与主流SUV错位竞争,因此其最终的市场售价不会向CRVRAV4这样的车型看齐,高配置错位销售就成了其主要的卖点,其中就包括全景天窗等诸多国人偏爱且能肉眼所及的配置。

  侧面腰线采用波动式设计,流畅性更佳,尾部造型无论是谍照还是目录申报图都表明会原汁原味的直接投产。

文本导航

  • 第1页:长安铃木S-CROSS无伪装谍照 预售12-20万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锋驭

满意度:---
铃木锋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5.6~5.9L/100km
图:3053张  文:13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