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铃木S-CROSS配置 将12月20日上市/12万起

2013年10月28日15: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曝长安铃木S-CROSS配置 将12月20日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长安铃木的城市SUV车型S-CROSS的配置表首次在网上曝光。根据配置表显示,新车将提供5款车型供用户选择,预计售价12-20万元。

铃木 S-Cross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版与海外版唯一不同之处就是进气格栅全面镀铬化,这是国人非常偏爱的一种豪华式设计】

  配置方面:诸如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拨片换挡、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定速巡航、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等。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铃木S-CROSS的长宽高依次为4300/1765/1585mm,轴距2600mm,百公里最低的综合油耗5.6升。另外,S-CROSS提供5速手动和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极变速两种变速器型式,高配版还将配置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加上可溃缩式驾驶席腿部保护系统+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爆燃预警限力式前座安全带等。在S-CROSS的顶配版上,配置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此外,S-CROSS精英型以上车型配置了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全系标配前大灯水平调节,中配以上更加入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长安铃木S-CROSS配置 将12月20日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锋驭

满意度:---
铃木锋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5.6~5.9L/100km
图:3053张  文:13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