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3系/哈弗H6等 10月新车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10月29日05: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2页 :Jeep大切诺基3.0L

  Jeep大切诺基3.0L

  售价:57.99万元

  看点:加入3.0L发动机消费税较之前的3.6L和5.7L车型大幅降低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目前Jeep大切诺基具有3.0L、3.6L和5.7L三款车型,加入3.0L的入门车型后,大大降低了车辆的消费税,据了解,“排量在2.5L-3.0L(含3.0L)的税率为12%”,“排量在3.0L-4.0L(含4.0L)的税率为25%”所以说新推出的大切诺基3.0L车型的税率将会有大幅度降低。

  新一代的大切诺基3.0L舒享导航版车型同样采用最新外观设计,大灯以及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都有所缩小。大切诺基3.0车型搭载同级别独有的Uconnect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集成了3D实景导航、蓝牙通讯、娱乐、温控等功能,而触控、中文语音控制系统的加入,带来直观易懂的界面和便捷的操作体验。

  大切诺基3.0L车型,采用全新的3.0L引擎。全新的Pentastar 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匹配的是与3.6L和5.7L车型相同的8速自动变速箱

  与3.6L V6引擎相比,3.0L发动机扭矩下降18%,加速少了些冲劲,相对柔和一些,但足够应付日常所需,超车时同样有足够的信心。大切诺基较为轻巧的油门设置,也让动力的损失得到一定弥补,驾驶时仍有着些许的畅快感。3.0L大切诺基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1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3L,经济性相比3.6L车型略有提升。

  【相关阅读】

  降低门槛 体验JEEP3.0L大切诺基及牧马人

  满足不同人群 14款Jeep大切诺基购车指南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7.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1~15.2L/100km
图:9370张  文:255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