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3系/哈弗H6等 10月新车购买价值点评

2013年10月29日05: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第4页 :丰田逸致

  丰田逸致

  售价:14.98-18.98万元

  看点:新款车型全系标配大量安全配置

丰田 逸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车型新增红色车身颜色,并取消了原有的蓝色车身颜色。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2014款车型新增红色车身颜色,并取消了原有的蓝色车身颜色。其他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前排侧气帘以及膝部气囊等。增加了这些配置让它在同级车中变得很有竞争力,同时价格却没有随之增长,整体来看还是很有诚意的。

  逸致的空间实用性出色,人性化设计突出,同时作为一款紧凑级MPV丰田逸致提供了5座和7座两个版本,能够方便不同需求的家庭使用。第二排座椅灵活性强,乘坐空间值得肯定,同时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不过如果第三排空间能再大一些那就更实用了。

  动力方面,2014款逸致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2马力,1.8L车型最大功率达14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速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日常的道路行驶中,车身较为轻盈,操控也很灵活,最重要的是让驾驶者和乘坐者都有十分舒适的感觉。CVT变速箱输出平顺,在行驶过程中可以为车辆提供良好的舒适体验。此外逸致还提供了ECO节能系统,这对于高油价的今天,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

  【相关阅读】

  适合全家出行 7款20万元左右7座车型推荐

  敦本务实 搜狐汽车试驾丰田逸致1.8L CVT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逸致

满意度:---
丰田逸致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4~7.7L/100km
图:2968张  文:33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