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纳智捷全新紧凑型SUV曝光 有望11月发布!

2013年10月29日1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相关阅读:纳智捷全新SUV明年上市 或13万起

  相关阅读:纳智捷紧凑型SUV明年上市 预售13-20万元

  东风裕隆纳智捷近来明显加快了步伐,在豪华房车MASTER CEO试水市场后,普通版的大7 MPV已经在今年5月上市。7月8日,首款轿车纳智捷5 Sedan也在杭州萧山工厂下线,预售价格10.88万元-17.58万元,并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接下来,纳智捷还将推出一款紧凑型的SUV车型,有望在明年以纳智捷5 SUV的身份正式亮相。此次我们进一步获得了这款车型的测试谍照,相比早期版本,伪装有所减少,更多细节也逐渐曝光。严格来说,这应该算是一款跨界版车型,基于纳智捷5 Sedan轿车的车型平台打造,轴距尺寸2720mm,相同的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悬架结构。

  包括车身尺寸,也更加接近轿车风格,只是比两厢版轿车在车体高度上略厚一些。不过悬架系统的离地间隙则调校得明显高于轿车版本,基本达到了SUV车型的优良通过性,这正是跨界风格车型的明显特征。


  纳智捷5 SUV的前脸基本是融合了大7 SUV纳智捷5 Sedan的特征,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部镶嵌有LOGO的扁平镀铬横条区域仅仅是装饰作用。下部的大尺寸格栅才是真正的通风进气作用,两侧有镀铬竖条装饰。前保险杠下方有黑色防擦包围,符合跨界风格车型需要的运动特性。

  大灯设计延续了轿车版的犀利轮廓风格,氙气透镜灯组配置,也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下方是伸缩式的清洗喷淋装置。车身侧面在B柱之后抬高了车顶平面,从而提供了优于轿车的内部空间,C柱也尽量向后延伸,采用了溜背式两厢车型的设计风格。车顶的行李架配置是典型的SUV风格设计,轮毂是与轿车相同的17寸规格,不过款式不同,而且采用了银黑双色的运动风格设计。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优6 SUV

指导价:11.98~20.0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8L/100km
图:3530张  文:5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