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纳智捷全新紧凑型SUV曝光 有望11月发布!

2013年10月29日1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纳智捷大7 SUV超级锋芒版上市 售25.98万

  相关阅读:纳智捷大7 SUV超级锋芒版上市 售25.98万

  10月18日,东风裕隆纳智捷 大7 SUV超级锋芒版在纳智捷汽车生活馆正式上市,并开始接受消费者订购,市场指导价格为259800元,该车采取限期限量的方式在全国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共推出777台。

  外观方面:为更加凸显纳智捷 大7 SUV奢华尊贵的产品特性,同时给车主带来高端、尊荣之感,超级锋芒版新增星光檀这一颇具尊贵气质的颜色,该车型颜色的加入将为纳智捷 大7 SUV“智慧 豪华”的内涵增添一道稳重的色彩,其将与新增的奢华电镀前包围交相辉映,使纳智捷 大7 SUV超级锋芒版更显低调与奢华,尊贵之感跃然而生。

  动力方面:纳智捷 大7 SUV搭载了2.2T涡轮增压引擎,拥有高达131 KW的最大净功率,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帮助下,最大输出275N•m的峰值扭矩。

  配置方面:纳智捷 大7 SUV配备了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主动式 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皇家核桃木方向盘以及具备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的8向电动调整高档皮质座椅等配置。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大7 SU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9~12.1L/100km
图:3953张  文:17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