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纳智捷全新紧凑型SUV曝光 有望11月发布!

2013年10月29日1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搭载1.8T/2.0T发动机 匹配5/6速变速箱

  倾斜的后风档玻璃上方有扰流尾翼的设计,后风档玻璃上配置了配置了后雨刷,与后备箱盖交接的部位还有黑色的空气动力学扰流结构设计。和轿车一样都采用了LED尾灯组,只是LED的布置从轿车的7字型变成了L型,两个尾灯组之间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链接过渡。后保险杠下部也是大面积的护板包围,排气管采用了外露的设计。

  纳智捷5 SUV也延续了纳智捷品牌一贯的高配置,而且似乎要比纳智捷5 Sedan更高一些。前部进气格栅和两侧后视镜,以及尾部,都配置了摄像头,在配合车身前后的泊车雷达探头,这正式纳智捷品牌的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在动力配置上预计也基本会延续轿车的配置。1.8T发动机有五速手动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配,2.0T发动机则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车型版本的设置上可能会略有差异,纳智捷5 Sedan采用的是五款1.8T车型和一款2.0T车型的搭配。

  而纳智捷5 SUV因为更高的运动特性需求,可能会主推2.0T版本的发动机,而1.8T仅以低配版本的形式出现。纳智捷车型的定价基本是与同级别的合资产品在一个水平上,从纳智捷5 Sedan的预售价格10.88万元-17.58万元也可以看出。由此推测明年将会推出的这款纳智捷5 SUV定价可能会在13-20万元区间。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优6 SUV

指导价:11.98~20.0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8L/100km
图:3530张  文:5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