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五百万的手工艺术品 感受劳斯莱斯古思特

2013年10月31日0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简约的设计之美
2013/10/31

  与劳斯莱斯古思特的接触,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无论是驾驶或是乘坐,总是让人充满了期待。很难有一个品牌像劳斯莱斯这样拥有极高的认可度,但是它做到了,甚至劳斯莱斯这四个字已经成为了行业顶尖的代名词。最初的计划是直接从旗舰产品幻影入手,但是由于牌照的原因,我们得以以古斯特加长版作为铺垫。

  

  在多数人的心目之中,每一辆劳斯莱斯都是需要司机的,直到魅影的出现。事实上对于古思特来说,它的驾驶席与后排同样诱人,加长版则为后排增加了一份吸引力。

简约的设计之美

  在劳斯莱斯之上,我们很难见到繁复的装饰,简约是其一贯的设计风格。劳斯莱斯的设计师在古思特的设计之中,力求做到凸显现代感且平易近人,古斯特加长版则延续了这一风格。

  传统的劳斯莱斯造型在古思特加长版上得到完整的继承,高架车头,修长的引擎盖以及短前悬设计,都能够让人一眼就分辨出这是一辆劳斯莱斯。灵感来自古希腊神庙的立式格栅,经过严格的手工打磨,从任何一个角度看过去,均有着完美的光泽。

  车身侧面线条灵感来自华贵的游艇设计,具有强烈的动感,又兼具这沉稳的气质,收放自如。为了加强与原有车型的区别,劳斯莱斯为古思特加长版配备了新的锻造轮毂。车轮自动扶正技术,将劳斯莱斯的LOGO始终保持在竖直的状态,从细节之处凸显其与众不同。

  舒展的肩线在车尾向内收紧,构成流畅优雅的雪茄型车身,宛若优雅的英国老绅士,透着平和与高雅,同时又具有强烈的亲和力。

  与标准版古思特相比,加长版的内部空间增加了170mm,整车长度控制在5569mm并未超过6米因此不必担心“上黄牌”的问题。古思特加长版的后门比前门长35mm,令车身比例显得更为协调,同时令后排乘客可以更从容的进入车内。当然作为劳斯莱斯的传统,向后开启的马车式后排车门开度达到了85°,即使是身着短裙的女士,也可以十分优雅的进入车内。在没有门童的帮助时,隐藏在C柱处的按钮,可以帮助乘客从容的关闭车门。


图片赏析: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古思特

指导价:419.00~666.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3.8~14.3L/100km
图:2837张  文:2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