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英菲尼迪全线反击 日产全新车型战略曝光

2013年11月01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1页 :日产开启"Power 88"计划,复活达特桑品牌
2013/11/01

  "是的,确实失败了",日产汽车产品战略和规划部副部长Francois Bancon承认他们把在北美市场大获成功的日产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推向欧洲的尝试失败了。这个土生土长的法国人负责日产英菲尼迪和达特桑的战略规划,他不否认关于战略失败的事实,但同时也信心满满,"这一次一定会成功!" 

  
日产开启"Power 88"计划,复活达特桑品牌

  在加利福尼亚参加日产的一个领导团队峰会期间,我们体验到了Francois Bancon所谓的"成功"是什么。在加州,除了日产品牌,英菲尼迪品牌也是人尽皆知,不过达特桑(Datsun)品牌是个例外。1981年之后它就被人们遗忘了。 

  Francois Bancon很乐观,"现在我们拥有了正确的产品战略。"也就是所谓的"Power 88"计划,即到2016财年底,日产汽车将致力于取得8%的全球市场份额,并实现8%的可持续性经营利润率。日产英菲尼迪以及为南美、印度、非洲和俄罗斯这些新兴市场重新复活的达特桑品牌计划投放多达51款的新车型。对于这三个定位明显不同的独立品牌,这无异于一次大胆的全新启程。 

  日产是2012年全球发展最快的汽车品牌,正如Bancon所强调的,它将继续为人们提供能够负担得起的汽车,特别是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日产聆风所取得的成功激励着我们,在17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已经销售了超过75000台聆风。目前纯电动汽车还没能在中国市场投放,主要是因为政策的限制。"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EMERG-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4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