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英菲尼迪全线反击 日产全新车型战略曝光

2013年11月01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3页 :运动轿车和运动轿跑车是今后英菲尼迪的重点
运动轿车和运动轿跑车是今后英菲尼迪的重点

  Bancon坚信,英菲尼迪品牌的运动形象和混动技术会很好的结合,但不适用于纯电动汽车。而自动驾驶技术还需要日产品牌日后突破。德系品牌目前还只计划将这一技术运用在豪华车型上。 

  对于英菲尼迪不适合造纯粹的跑车这种看法,也是需要日后去改善的。这也是英菲尼迪赞助F1红牛车队的原因,希望借此出现在数以百万计的电视屏幕上宣传品牌。英菲尼迪造出了好车,但是没人知道!2012年英菲尼迪全球销售了15万辆车,而美国市场就占了13万辆,欧洲市场还有待突破,而F1恰恰在欧洲最受欢迎。英菲尼迪的目标是,2017年全球销量达到50万辆。  

 

  运动轿车和运动轿跑车也是今后英菲尼迪的重点。在美国市场广受欢迎的跨界车型EXQX不久也将登陆欧洲和中国市场。日产还将在中欧市场复兴达特桑品牌。全新的小型车达特桑GO的售价仅为6000欧元。 

  日产汽车很注重旗下品牌与在新兴市场的合资伙伴间的合作。这样做是十分明智的。降低进口关税的同时还能提升当地的市场份额。对于英菲尼迪来说,国产化还能使价格更具有吸引力。英菲尼迪的新掌门约翰·德·尼琛之前曾担任奥迪美国总裁,将他招致麾下是戈恩的明智之举。英菲尼迪在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奥迪,而在欧洲和中国情况也差不多。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EMERG-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4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