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英菲尼迪全线反击 日产全新车型战略曝光

2013年11月01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2页 :借助多品牌合作研发,英菲尼迪推出多款新车
借助多品牌合作研发,英菲尼迪推出多款新车

  未来两年,日产英菲尼迪将向欧洲市场投放15款全新车型。这些车型中只有一部分是日产汽车研发的。1999年日产和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结成联盟,得益于此联盟日产B级C级细分市场的车型依仗于雷诺的研发。雷诺-日产在2010年底与戴姆勒结成了战略联盟,联合开发动力总成,并将应用在奔驰A级以及Smart车型上。作为回报,日产将共享戴姆勒集团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A级车平台,以应用于英菲尼迪上。比如全新的英菲尼迪Q50。 

  如今一辆全新的英菲尼迪Q50售价34350欧元起,这款运动型中级豪华轿车有着2.85米的长轴距,竞争对手锁定宝马3系奥迪A4雷克萨斯IS。它的车身比例如同缩小版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英菲尼迪Q50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个性十足,全新设计的头灯样式配合蜂窝状的进气格栅,前脸造型十分抢眼。 

  内饰方面采用了带触控的大尺寸液晶屏幕。Q50还增加了一款搭载奔驰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版本,这款车型为后轮驱动。另外还有混合动力系统可选,搭载3.5L 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 

  除了Q50,获益于这一共享平台的还有英菲尼迪首款前驱紧凑型轿车,Q30。奔驰为其提供了整个A级车平台。车身线条丰富,棱角分明,LED尾灯采用倒三角形,显得十分锐利。内饰则比奔驰A级更高级。该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EMERG-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24张  文: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