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名图/哈弗H8/广州车展重磅SUV

2013年11月0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一周新车策划:广州10款重磅SUV 东京车展前瞻
  一周新车策划
  哈弗H8/斯柯达野帝 广州车展10款重磅SUV(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随着如今SUV市场的火爆,各家都十分重视这块肥肉,当然不会放过每一次展示新车的机会。在即将于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将会有众多新款SUV发布及上市,而其中像哈弗H8、斯柯达野帝这种备受关注的SUV也将公布其令人猜测已久的售价。今天搜狐汽车将为广大网友带来10款经过筛选的最重要SUV车型,有关注SUV车型的朋友不要错过。

  哈弗中型SUV H8

  官方预售价:20-25万

  新车特点: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宽敞。

  此前,哈弗官方网站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哈弗H8的最新信息。哈弗H8将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25万元。这与我们之前获悉的15.58-19.98万元的售价有不小差距。

哈弗H8官方信息:11月21日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区间为20万-25万元】

 

哈弗H8车展实拍】

  哈弗H8长城汽车将要推出的一款中型城市SUV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2915mm(丰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795/1910/1730mm,轴距2790mm),悬挂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结构。前脸依然采用传统的镀铬大嘴设计风格,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强壮,除了黑色的设计以外,还增加了银色加强护板。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匹配ESP博世第九代电子辅助系统、TOD全功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RMI防侧翻辅助系统等技术。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无盲区泊车辅助系统、豪华影音系统、NIVOMAT自适应平衡系统等。

  全新逍客/本田Urban等 东京车展新车前瞻 (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随着冬天的脚步日益临近,东京车展也即将拉开帷幕。几大日系车企也跃跃欲试,众多新车即将重装上阵。其中期待已久的本田Urban、新一代飞度、本田奥德赛、新一代逍客、雷克萨斯LF-NX等众多新车也将粉墨登场。

  车型名称:本田Urban(CR-U)(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4北美上市

  新车亮点:利用飞度平台打造、或定名CR-U

  本田将利用飞度平台打造小型SUV,而且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也发布了Urban概念车。根据计划本田这款SUV有望在2014年率先进入美国市场。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定名CR-U,将会由广汽本田国产。

  本田Urban SUV概念车在1月份北美车展首发亮相,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和紧凑,作为一款小型SUV,并没有因为车身尺寸的原因而将线条设计得非常紧张,相反,和谐流畅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并不显得很小。

  前脸采用多层次感的设计,进气格栅通过保险杠和车标被分成了三段,极富未来感。而从本田一贯的做法来看,这款概念车的诸多造型元素都会在量产车身得以保留。后门的隐藏式外开手柄很容易看到欧版思域的影子。

  在动力方面将沿用全新一代飞度的动力,包括一系列的柴油动力。竞争对手包括日产Juke标致2008等一系列小型SUV

  车型名称:全新一代飞度(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上市时间:2014年国内投产

  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7.77-11.85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家族脸谱、造型犀利凶悍、新飞度包括13G、15X/RS和混合动力型号

  据海外媒体报道,9月5日本田正式发布了第3代飞度,并于9月6日率先在日本销售。新车分为燃油版和油电混合动力(HV)版两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265000-1930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77-11.85万元)。据透露,全新飞度将于明年在国内正式投产。

【全新飞度海外售价表】

  外观方面,立体是全新一代飞度第一要展现给大家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本田脸谱以细长且不规则的大灯营造出侵略感十足的眼神,前保险杠为了配合格栅的造型而采用了哑铃型的设计,两个倒梯形的雾灯装饰罩位列牌照板两侧,下部进气口则通过全黑色的外观弱化。雾灯两侧的长条状日间行车灯则犹如獠牙一般强化了小车前脸的侵略性。

  车身侧面依旧是MPV的取向,但是相比于现款车型已经呈现出了更为激进的设计,双腰线的设计以及棱角分明的窗框线条都让整车的侧面散发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

  按照动力总成划分,新飞度包括13G、15X/RS和混合动力型号。13G采用1.3升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为26.0千米/升;15X/RS采用1.5升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燃效较上一代提升10%;混合动力飞度采用1.5升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高达36.4千米/升,是日本燃效最高的混动车。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