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萨博血液在燃烧 绅宝2.3T豪华版性能实测

2013年11月05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功能体验:BOSE音响震撼+保留萨博特色

  功能体验:BOSE音响效果震撼+保留众多萨博功能


点击图片回顾《绅宝2.3T豪华版内饰解析》

  上周的静态体验环节,我们详尽的记录了绅宝在内饰风格设计以及做工品质方面的优势与不足,更多的是细节和设计点评,错过的网友可点击上面图片进行回顾,而在接下来的功能体验部分,我们主要是在内饰解析基础上进行查漏补缺,针对这款顶配2.3T绅宝的特色功能进行进一步的体验,令本次的深度试驾评测内容更加丰富与全面。

  绅宝在功能上保留了萨博地台启动模式和夜航模式,不过在地台上相应的融入了更多国人喜爱的舒适性功能,算是一种蜕变,而北汽绅宝另一项萨博的独有配置,即夜航模式,在夜晚开启后,仪表盘只剩下速度表灯光显示,其余仪表灯会全部熄灭,令驾驶员注意力完全专注于驾驶,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充分享受黑暗中贴地飞行的快感。

  绅宝中有几项重点配置值得我们关注一下,胎压监测带温度提示功能,这对于长途驾驶来说是一项重要的参考数据,以防炎热夏天行驶轮胎温度过高产生爆胎的隐患;此外,自动双区空调带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是针对北京这样雾霾天气抵御PM2.5的利器;而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全车BOSE音响的置入,将整车档次感和多媒体效果提升一个档次,几乎在20万级别的B级车中独树一帜。

  绅宝的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幕在显示效果并没有为我们带来惊喜,整体分辨率与色彩表现一般,可视倒车影像的清晰度有待提升,但倒车运行轨迹提醒比较好用,值得一提的事,内置导航功能完全针对国人设计,操作简单,信息量庞大,GPS信号稳定,是假日出行的好伴侣,相比一些合资品牌的导航系统,更加方便使用。

  车外后视镜功能十分前卫,尽管缺失了加热与防眩目功能,但却采用了双曲面结构,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同时配置了锁车自动闭合,带记忆角度的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实用效果提升明显。

  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电动后遮阳帘同样可以在绅宝2.3T豪华型中找到,实际使用非常方便,一键开启或关闭/锁车自动下降,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有效的隔热功能;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倒,有利于扩充后备箱空间,方便较为庞大的物品放入其中。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D70

满意度:---
北汽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图:2052张  文: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