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11万拿下高配SUV 比亚迪S6/哈弗H6等对比

2013年11月06日05: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5页 :雷锋编辑-小胡:江淮瑞风S5 1.8T手动新锐版

  雷锋编辑-小胡

  推荐车型:江淮瑞风S5 1.8T手动新锐版

  厂商指导价格:10.98万元

  搜狐买车宝最佳购买价格:10.65万元

  ● 空间

  江淮瑞风S5的车身尺寸为4475×1840×1670mm,轴距为2645mm。车身尺寸方面,江淮瑞风S5的车身尺寸在推荐的几款车中属于比较小巧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分比例放倒,并且放倒之后地板平整度很不错,载物能力值得肯定。

  ● 安全配置

  雷锋编辑-小胡推荐的江淮瑞风S5 1.8T手动新锐版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很慷慨,提供了ABS+EBD系统、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系统,它所配备的主动安全配置在这几款车中是最为丰富的。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比较常规,配有主副驾双安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

  ● 基本配置

  推荐的这款瑞风S5并没有提供电动天窗,不过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后部倒车雷达、导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并没有缺失,所以说瑞风S5配置方面的表现依旧值得肯定。

  ● 油耗 

  我们推荐的这款瑞风S5车型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搜狐汽车网友提供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9.26升/百公里,考虑到超过1.5吨的车身重量以及较为出色的动力响应,这样的油耗成绩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相关阅读】

  不逊色合资紧凑SUV 试驾江淮瑞风S5 1.8T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风S5

满意度:---
江淮瑞风S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7~8L/100km
图:1050张  文:10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