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11万拿下高配SUV 比亚迪S6/哈弗H6等对比

2013年11月06日05: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3页 :雷锋编辑-柏松:哈弗H6 2.0L手动两驱精英型

  雷锋编辑-柏松

  推荐车型:哈弗H6 2.0L手动两驱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格:10.58万元

  搜狐买车宝最佳购买价格:10.26万元

  ● 空间

  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车内空间方面,哈弗H6一点也不含糊,身高1.8米的体验者坐入车内,尽管头部空间没有景逸SUV余量大,但是腿部空间方面表现同样很出色。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分两级向前放倒,载物能力同样很赞。

 

  ● 安全配置

  雷锋编辑-柏松推荐的哈弗H6 2.0L手动两驱精英型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在同级车中属于常规水平,带有ABS+EBD以及刹车辅助系统。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配有主副驾双安全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系统

  ● 基本配置

  推荐的这款车型并没有提供天窗,不过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导航、自动头灯、感应雨刷以及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还是比较吸引人眼球的。

  ● 油耗

  哈弗H6提供的动力系统比较丰富,具有1.5T、2.0L、2.4L以及2.0T柴油版本。不过由于本次11万的购车预算所以我们只能选择入门的2.0L自然吸气版车型。搜狐汽车网友给出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11.60升/百公里。这样的油耗成绩对哈弗H6来讲并不算省油,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以选择它的1.5T车型,搜狐汽车网友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01升/百公里。

  【相关阅读】

  感官的逆袭!深度评测哈弗H6 1.5T越级型

  动力、油耗更看重谁? 陆风X5对比哈弗H6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