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11万拿下高配SUV 比亚迪S6/哈弗H6等对比

2013年11月06日05: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6页 :总结及购买建议:空间/油耗/配置/动力等对比
总结:空间、油耗、配置、动力等全面对比

推荐车型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最小离地间隙/mm
景逸SUV 4347 1835 1739 2690 205
哈弗H6 4640 1825 1690 2680 180
比亚迪S6 4810 1855 1680 2720 190
瑞风S5 4475 1840 1670 2645 /
----搜狐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空间对比表格
车型 空间点评
景逸SUV 几款车中景逸SUV的车身高度最高,这也让它的车内头部空间很宽敞,同时后排腿部空间也在几款车中处于中等水平。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平,载物能力很不错。
哈弗H6 车身尺寸在几款中处于中等水平,前后排乘坐空间基本够用。后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不过能分两级向前翻折,同样可以带来不错的载物能力。
比亚迪S6 比亚迪S6的车长和轴距在几款车中优势很明显,这也使得车内腿部空间达到了非常宽裕的水平。同时车长的优势也让其行李箱内的纵深长度很给力,加之可以完全放平的后排座椅靠背,这让它的载物能力几乎成了这几款车中最出色的。
江淮S5 江淮S5在几款车中尺寸算是比较小巧的,在内部空间方面优势也不是很明显,不过从实际乘坐方面看,依旧可以轻松应付乘坐需求。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分比例放倒,并且放倒之后地板平整度很不错,载物能力值得肯定。
----搜狐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安全配置对比表格
车型 主、被动安全配置亮点
景逸SUV 1.6L尊贵型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
哈弗H6 2.0L手动两驱精英型 刹车辅助、胎压监测
比亚迪S6 2.0手动尊贵版 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
江淮S5 1.8T手动新锐版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系统、胎压监测
----搜狐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配置对比表格
车型 配置亮点
景逸SUV 1.6L尊贵型 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后部倒车雷达、后部倒车影像、导航。
哈弗H6 2.0L手动两驱精英型 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影像、导航、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视镜加热。
比亚迪S6 2.0手动尊贵版 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导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及折叠、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分区空调、车内空气净化。
江淮S5 1.8T手动新锐版 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影像、后部倒车雷达、导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
----搜狐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动力总成对比表格
车型 发动机 变速箱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N·m
景逸SUV 1.6L 1.6L 5MT 90 155
哈弗H6 2.0L 2.0L 5MT 98 186
比亚迪S6 2.0L 2.0L 5MT 103 186
瑞风S5 1.8T 1.8T 6MT 120 235
----搜狐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油耗对比
车型 工信部油耗(升/百公里) 搜狐汽车网友综合油耗(升/百公里)
景逸SUV 1.6L手动 / 9.31
哈弗H6 2.0L手动 8.7 11.60
比亚迪S6 2.0L手动 8.6 9.61
瑞风S5 1.8T手动 7.8 9.26
----搜狐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底盘部分对比
车型 悬挂组合形式 转向系统 轮胎尺寸
景逸SUV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电子液压助力 215/60 R17
哈弗H6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机械液压助力 225/65 R17
比亚迪S6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 机械液压助力 225/65 R17
瑞风S5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电动助力 225/60 R17
----搜狐汽车制表

  购买建议:最终通过对比,考虑到该网友对空间和安全配置要求较高,并且由于11万元的购车款的限制,所以我们更推荐价格实惠且配置丰富的景逸SUV。其次是比亚迪S6,空间绝对算是几车中最大的,但是网友要求的ESP并没有配备,不过如果您更看重舒适性配置,比亚迪S6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瑞风S5是一款比较新的车型,配置同样很高,不过空间不是很大。哈弗H6整体品质很突出,如果您的预算更宽裕可以考虑其1.5T车型,其燃油经济性会有明显改善,同时较高的配置也会让它更具竞争力。


  关于如何使用雷锋编辑部:

  因为向雷锋编辑部咨询购车意见的朋友实在太多了,所以我们准备以一个价位区间段的型式向大家展现。如果你有购车意向,麻烦你根据下面的提问进行回复,方便我们统计:1. 年龄;2. 职业;3. 籍贯;4. 家庭成员;5. 有无房贷压力;6. 驾龄;7. 购车预算;8. Dream Car;9. 购车特殊需求,如合资车、非日系车、大空间、低油耗、有无儿童座椅安全接口、有无ESP、有无天窗、白色外观等。

 

  另外还请大家将下面几个关键词按照自己的需求顺序排序,越重要的放在前面,通过微信发给我们(可以只写代号),便于我们了解您的需求,推荐更合适您的产品:A.价格;B.配置;C.安全;D.面子;E.动力操控;F.后期使用费用;G.油耗经济性;H.空间。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

满意度:---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9L/100km
图:3392张  文:40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