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以漂移做为卖点?丰田86/锐志/劳恩斯酷派

2013年1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Pony
第1页 :经典的延续 丰田86

  搜狐汽车 车迷一道浓密番长的白烟,引擎不断补油产生的轰鸣,持续性的轮胎尖叫,"漂移"确实为汽车运动文化的发展带来了很大影响。很多朋友会改装自己的爱车,希望能够投入到漂移这项富有激情的运动中来。但是一般的车要想做出漂移动作,并非容易,它必须要具备FR(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特性才可以。

  事实上,具备FR特性的车也是真正意义上的运动之车,相比前驱及四驱车型,FR车型具备更高的驾驶乐趣。这点对于汽车厂商来说,也是卖点所在,已满足更多的客户人群。因而催生出了一批以运动之名,并且可以轻松做出漂移动作的车型!

  代表车型:丰田86

  要说最具代表的车,那必须要从丰田86说起。这款当年平淡的出奇的家用轿车,由于电影【头文字D】的渲染,使得AE86在车迷心中的地位一下暴涨开来,这个廉价又简陋的老爷车在二手车黑市的价格也被炒的相当的离谱,并且受【头文字D】的影响,其它一切前置后驱的车型也被跟风热捧了起来。

丰田 86 实拍 改装 图片

  AE86当年在日本的低位,几乎和捷达在国内的待遇差不多,并非是难得之物。但是前置后驱的特性,外加灵活轻巧的车身,再加上非常亲民的价格,令他成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大玩具。

与86一起了解日本的汽车改装文化

与86一起了解日本的汽车改装文化

  电影【头文字D】中,AE86后期所搭载的竞赛级引擎,4A-GE

  丰田Corolla Trueno几乎是所有爱好漂移改装车主的经典之作,尤其是头文字D中的那款底盘代号为AE86的车型,被车迷赋予更多神秘色彩。

与86一起了解日本的汽车改装文化

  当然,经典的东西也不过是过眼云烟,为了追赶最后的热潮,AE86的继任者出现了。

  “86”不但是丰田GT86的初期提案编号以及最终车名,更多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从AE86上传承下来的精神-让普通百姓买得起,能轻松感受驾驶乐趣且轻量化、便于用户定制化的跑车精神。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

满意度:---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图:1320张  文: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