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长安CS75/哈弗H8/BJ40 自主SUV闪耀羊城

2013年11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4页 :海马S5、福田U201、欢腾H1

  海马S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底

  预计售价: 8-12万元

  信息点:外观时尚

  车型信息:海马S5,即之前代号为SC01的车型,定位紧凑SUV,长宽高达到了4285/1818/1653mm,轴距2642mm。外观借鉴日产逍客的风格,外观时尚。搭载海马自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海马S5将会搭载海马自产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这一套动力总成已经在海马多款车型上应用,我们也比较熟悉了。

  相关阅读:海马S5将明年初上市 配1.5T/1.8T发动机


  福田U201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初

  预计售价:12-15万

  信息点:与福田拓路者共平台, 硬汉外观,与江铃驭胜相似

【福田U201 SUV完整造型(左图)与 前期曝光福田SUV效果图(右图)对比】

  U201定位于硬派中型SUV,轴距为2750mm,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采用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结构。新车将标配四轮碟刹、铝合金轮毂、雾灯,并配备了245/70 R16大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福田U201和拓路者皮卡采用同一套动力系统,包括搭载2.8T柴油发动机及2.4L汽油发动机。2.8T柴油发动机包括高低功率调校的两种版本,最大功率为96kW/120kW,最大扭矩为280N•m/360N•m;而另一款2.4L引擎,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来自ZF6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预计还将开发四驱车型。

  相关阅读:福田全新硬派SUV或明年发布 剑指哈弗H5!


  恒天欢腾H1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售价:8万内

  信息点:途观+六代高尔夫综合体,配置LED日行灯

  外观方面:说模仿也好,借鉴也罢,自主新兴品牌一般很难摆脱依靠成熟车型设计新车的方式,从实拍图片看,欢腾H1前脸设计与第六代大众高尔夫保持高度相似,而车身整体造型及保险杠设计则类似途观。与之前曝光的测试车相比,此次图片中的车辆依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而铝制脚踏板则被取消。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