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国产车型值得期待 试驾进口马自达ATENZA

2013年11月07日09: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龑
第3页 :试驾进口马自达ATENZA 空间介绍

● 空间介绍

  进口到国内的ATENZA座椅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裹,材质十分柔软,乘坐感受优异,不管是何种体型,都能有令人满意的贴合度,得到了不少人的称赞。除了常规的8向电动调节功能之外,主驾驶座椅还带有2组记忆功能,只是在海外车型中出现的座椅加热功能未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后排座椅填充同样足够柔软,两侧座椅能够提供更好的乘坐感受,三组头枕、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这些配置保证了后排的舒适度,即便是一款运动型车,这方面也不可或缺。

  身高180cm的驾驶者坐入ATENZA的前排,调整舒适驾驶坐姿之后,实际测得前排头部空间为1拳左右,此时前排座椅在高低方向上仍有不少余量。保持前排座椅调节角度不变,身高180cm的驾驶者再次坐入ATENZA的后排,实际测得后排头部空间为3指,腿部空间为2拳。长轴距带来的纵向空间优势明显,头部空间则受制于弧线形车顶,显得不那么充裕。

  ATENZA的后排配备了扶手箱,其高度适中、填充柔软,作为歇手使用恰到好处。后排中间位置只适合身材较小的乘客乘坐,中央过道处较高的隆起限制了腿部的舒适度,长期在此乘坐难免会产生疲劳感。

  ATENZA的四个车窗均配备了一键升降功能,对于一款日系车型来说值得称赞,车门内饰板采用了真皮覆盖,手感出众,在此也能显示ATENZA整体优异的做工水平,相比睿翼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飞跃。

● 储物空间展示

  ATENZA的行李厢平整度优异,在横向宽度方面略受到一些限制,整体空间容积能够较好地满足日常使用。后排座椅按比例翻倒功能可在行李厢内直接通过扳手操作,便利性更强,翻倒后排座椅之后能够获得更多的扩展空间,增强了实用性。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ATENZA

满意度:---
马自达ATENZ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6.6L/100km
图:992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