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百强巡展:猎豹汽车黑金刚诸暨受宠!

2013年11月08日16:46
来源:搜狐汽车

    环境优美,钟灵毓秀。11月2日至3日,百强巡展诸暨站的活动在美丽繁华的诸暨城市广场红火开展。三十三个汽车品牌、百余款经典时尚车型组成豪华阵容亮相,为诸暨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两天时间里,城市广场成为参展经销商推介新车、热卖经典车型的欢乐海洋,销售高潮一波高过一波。这样的场景,对于首次参展的猎豹杭州祝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经销商来说,感觉既过瘾又受鼓舞。

猎豹汽车展位活动吸引大量人气。 
    活动首日一大早,猎豹汽车的经销商开着三辆霸气的SUV车从杭州远道而来赶赴盛会。开幕仪式还未正式开始,就有一位顾客带着家人来到展区选购黑金刚,刚刚将促销广告物料摆放好的祝经理急忙上前接待。经过了解祝经理得知,这位李先生是在工地上班,并且是一位越野爱好者,非常喜欢玩车,工作需求加上自己的兴趣爱好,令他对外观霸气、配置优秀并且安全系数极高的猎豹黑金刚关注许久,"已经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早就定下来要买黑金刚,就等着你们开车来诸暨参加车展我好过来直接提车呢。"李先生爽快地说。
靓丽模特展位走秀。 
    3日上午,祝经理带着销售顾问们在展区为黑金刚举行了车型推介活动,生动的讲解加上独特的车型品质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欣赏,积极参与有奖问答互动游戏,加深对猎豹汽车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祝经理开心地对笔者说"没想到现场人气这么好,诸暨消费者对猎豹汽车的喜爱程度真有点让我们受宠若惊了。"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