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丰田联合推出中级跑车 东京车展发布

2013年11月10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宝马丰田联合推出中级跑车 东京车展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宝马丰田汽车将联合推出一款中级跑车,其将基于GT 86平台打造,打造这款全新跑车的工程师就是曾经负责GT 86项目的总工程师Tetsuya Tada。

【2014款丰田GT86

  同一工程师打造,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跑车跟现款GT 86将有很多共同之处,其将基于现款GT 86打造,经过升级的现款GT 86上的平台可提供多款引擎供选配,其中包括机械增压引擎、涡轮增压引擎以及混动系统搭载,而混动系统极有可能包括一款驱动前轮的电动机,而其它传统引擎则是负责驱动后轮。

【2011款雷克萨斯LFA】

  据悉,这款基于GT 86打造的跑车概念车将于2013年丰田国际车展(11.22-12.1日)上发布,对于新跑车的外观设计跟GT 86/赛恩FR-S/斯巴鲁BRZ是否存在很大的区别我们后续将跟踪报道。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丰田联合推出中级跑车 东京车展发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