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丰田联合推出中级跑车 东京车展发布

2013年11月10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相关阅读:三厢版丰田GT86将于迪拜车展亮相

  相关阅读:三厢版丰田GT86概念车 将于迪拜车展亮相

  此前有消息称丰田将推出一款三厢版的GT86以拓展大众市场,当我们还在猜测这一消息的准确性时,在即将举办的迪拜车展(开展时间:11月5日-9日)官方facebook上证实丰田将发布三厢GT86的概念车。

 

【此前曝光的遐想图】

  从目前公布的消息来看,三厢版GT86相比于普通版GT86轴距将增加100mm以满足后排乘客的空间要求。从发布的官方预览图来看,三厢版GT86概念车保持着普通版本车型的造型轮廓,这也就意味着一旦发布,它就将成为有史以来最跑车化的三厢车。和以CC为代表的四门跑车不同的是,三厢版GT86并没有采用圆润低矮的造型来打造,硬朗的设计非常符合日系跑车的定位,这样一来整车效果也要干练得多。

丰田GT86最新图】

  动力方面:三厢版GT86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L直列四缸的动力配置,最大输出功率149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量产版本的车型预计将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三厢版丰田GT86将于迪拜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