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别克改款GL8车型首曝 外观小改/细节升级

2013年11月1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2页 :前脸细节设计升级 动力延续2.4L发动机

【前脸预计会重新设计大灯,以及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等细节】

  前脸的谍照我们暂时还未获得,预计会和君越君威的改款相似,重新设计大灯,以及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等细节。同时内饰的中控台部分也将进行改动,包括新的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带有手写触控的Multi-Touch触摸式输入板,升级液晶显示仪表板和触摸式空调控制系统等等。

【2013款别克GL8】

 

  而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不会有变化,包括了2.4L的SIDI直喷发动机,以及同样采用直喷技术的3.0L V6发动机。虽然别克GL8的领先地位稳固,但竞争对手的挑战也从来没有放弃,此前我们已经披露了起亚有可能在国内推出全新一代嘉华MPV的消息,此外自主品牌也在积极进军这一市场,比如上汽的大通G10、一汽奔腾的全新MPV车型等等。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GL8

满意度:---
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元
级别:MPV
油耗:8.4~12.2L/100km
图:5971张  文:2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