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S63 AMG/E400L混动等 奔驰广州车展阵容

2013年11月11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国产奔驰新款E400L Hybrid 广州车展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2013年广州车展新车参展阵容。包括:国产新款E级E400L Hybrid和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车将正式上市,全新S63 AMG 4MATIC和奔驰匹配柴油发动机SUV车型将在此次车展中首发。

  国产奔驰新款E400L Hybrid

  信息点:广州车展上市,油耗7.2升/百公里,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详细的信息,但是参考海外车型,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汽油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总成,汽油机部分拥有225kw的最大功率,而电动机则具备20kw最大功率。在混动系统的作用下,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将达到7.2升/百公里。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奔驰的智能互联、高性能全LED大灯、自动启停等多项配置。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