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购智尚版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购车手册

2013年11月12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第3页 :智享版/智尊版

  高配车型:2014款 1.5L 自动智享版 (指导售价:10.08万元)

  1.5L自动智享版是全新威驰的次顶配车型,没有配备手动变速箱,因此与1.5L 自动智尚版比较,虽然价格多出了5000元,但多出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放倒功能。

厂商指导价: 9.58万元 10.08万元
电动天窗: -
多功能方向盘: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

  有人可能认为平时用不着,但是相对于那些在1.5L自动智尚版和1.5L自动智享版中间纠结的人来说,多花5000元是值得的,因为你后期添加的话,绝对不止这个价格。

【智享版比智尚版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

 

【智享版比智尚版增加了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放倒功能】

  同理而言,如果回到纯实用的话题,1.5L自动智享版比1.5L自动智尚版多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这些配置更符合国人口味,你已经花了9万多,再加上一点配置很多消费者也愿意接受。就好比点菜完毕多加个特价菜,大部分人也能接受。

  顶配车型:1.5L 自动智尊版(指导售价:11.28万元)

  1.5L 自动智尊版指导价格达到了11.28万元,是全新威驰的顶配车型,配置方面比1.5L 自动智享版高出了1.2万元,多出了行车电脑屏幕、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功能。

厂商指导价: 10.08万元 11.28万元
真皮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行车电脑显示屏: -
真皮/仿皮座椅: -

  从配置来看,虽然还算丰富,但是这些功能除开行车电脑屏幕外,并不算必备实用的装备,所以,消费者也并非只有选择顶配一个途径。更重要的是,对比一些合资紧凑车低配或小型车高配来看,全新威驰顶配车型性价比并不够理想。对于全新威驰而言,全新威驰的顶配与大多数消费者期望会有点偏差。 

 

 

 

【智尊版比智享版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座椅】

【顶配车型拥有了折叠钥匙,而低配车型则不是】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