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购智尚版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购车手册

2013年11月12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第4页 :推荐车型:智尚版/智尊版

  推荐车型一:1.3L 自动智尚版/1.5L 手动智尚版

  推荐指数:★★★★★

  从全新威驰整个配置来看,智尚版属于中配,虽然价格会比型尚版高出9000元,但是多出了前排侧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铝合金轮毂CD、前雾灯,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更大一个问题是,智尚版是1.5L车型的最低配版本。

 

  推荐车型二:1.5L 自动智享版

  推荐指数:★★★★

  上文我们已经分析了,如果是想买1.5L自动车型,那么多出5000元绝对物超所值,电动天窗就值得这个价格,再加上多功能方向盘与后排座椅放倒功能的搭配,也算对得起增加的版本价格差距。如果打算购买1.5L自动智尚版车型,不如直接选择1.5L 自动智享版更加合理。

 

  总结:全新威驰相对于老款产品是一次全新的改变,从而让年轻人有了更符合潮流的选择。从售价来看。6.98万元起点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在同级来看,全新威驰找到了合适的定位,车型排量与配置划分也比较合理细致。

 
【老款威驰搜狐网友满意度点评】
 
全新威驰推荐车款
车型 售价(万元) 购买指数 推荐理由
1.3L自动智尚版/1.5L手动智尚版 9.28/8.78 ★★★★★ 属于中配车型,配置相对实用,没有过多花哨,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
1.5L自动智享版 10.08 ★★★★ 比智尚版增加了国人更为喜爱的配置,看个人喜好而定。
----搜狐汽车制表

  当然,任何一款新车型上市,我们都要从消费者的角度来选择,因此今天推荐的车型就是从实际出发的,并不能简单说全新威驰的智尚版就是最合适的,因为在1.5L自动挡车型上,1.5L 智享版自动更有发言权。至于全新威驰前景而言,相比老款威驰几乎停滞不前的暗淡现状,它给汽车市场特别是给丰田小型车注入了更加旺盛的生命活力。

  如果您对新威驰想了解更多,点击这里了解试驾感受点击这里了解外观内饰体验

  相关阅读:性价比谁更高 全新威驰/阳光/K2等车对比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