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英菲尼迪Q50 2.0T将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13年11月12日1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内饰设计奢华舒适 配2.0T发动机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50,内饰比现款的G系更舒适豪华,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英菲尼迪Q50装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等高新科技技术,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英菲尼迪Q50应用英菲尼迪全电控主动转向技术和主动车道控制技术两大全球首创技术。配备人机交互系统全新 Infiniti InTouchTM使得操作变得更加简单。


  动力方面:此次展出的英菲尼迪Q50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以及3.5L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选择,并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这台变速箱具有广泛的适应能力,这些能力反应在驾驶过程当中,就是提速迅猛有力、换挡平顺、安静而且节油。值得一提的是,其将提供后驱及两驱动力版本可供广大用户们选择。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G Sed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10.2~11L/100km
图:2016张  文:8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