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一汽全新车型或为欧朗A级车 共享B30平台

2013年11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奔腾全新B30测试谍照 或轴距/动力升级

  【搜狐汽车 金狐谍欧朗一汽集团在2012年北京车展前夕发布的全新车型,同时这也是一汽进军年轻化市场的一个全新子品牌。但是上市之后惨淡的销量,使得屡屡传出欧朗即将退市的消息。不过一汽方面并未放弃,继我们之前曝光了欧朗的改款车型后,多次拖延的欧朗两厢版车型也已经确定将在12月上市。不仅于此,今天我们最新获得的一款一汽轿车谍照,很有可能是欧朗系列的第二款三厢轿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奔腾B30测试谍照】

  目前在售的欧朗车型定位A0级轿车,原本开发阶段定位的是奔腾品牌的入门级轿车B30,而后来一汽谋划设立年轻化的子品牌,这款车型也在测试阶段就进行了改款,转而投奔新的欧朗品牌。不过奔腾品牌仍然没有放弃车型体系的扩张,全新的奔腾B30已经开始路测。

  新的奔腾B30与现有欧朗差异较大,并非在欧朗基础上的简单拉皮改款。目测车身尺寸要更大,更加接近A级轿车,我们注意到车轮的螺栓孔位从欧朗的四个增加到了五个,这往往意味着更长的轴距和更高的动力输出。而且车身结构也明显不同,C柱上面增加了三角窗,后排车门的车窗变成了整扇可以完全开闭的结构。

文本导航

  • 第1页:奔腾全新B30测试谍照 或轴距/动力升级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