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装备CVT/安全配置高! 试驾海马m3旗舰型

2013年11月1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超
第2页 :内饰:设计较为普通,做工值得肯定

  

内饰:设计较为普通,做工值得肯定

  在内饰方面,中控台也采用了和中网类似的像两边伸展的造型。虽然整体感觉不够抢眼,但绝对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全黑内饰搭配银色按键则继续传递运动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选材方面海马m3也只是采用同级别常见的硬塑料,但质感方面却还不错,另外做工也比较精细,特别是在自主品牌中,应该算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了。

  来到驾驶位,皮质方向盘造型不错,手感也比较出色,3点9点位置还采用了更为跟手的打孔设计,高配车型还集成有音响控制键。黑底白字的仪表搭配红色指针非常经典,质感不错,清晰易读。不足之处是行车电脑屏幕较小,功能也比较单一。

  海马m3的音响系统可以提供CD,外接USB2.0等音频出入方式,旗舰型车型有6个扬声器。不足之处银色按键加灰色字体,按键的可识别度差了一些,另外虽然屏幕的显示内容并不难识别,但显示效果却让人感觉有些廉价。另外海马m3还在绝大多数车型中都标配了同级别车中不常见配备自动空调,操作简单,可以明显提升乘客的舒适度,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

  另外皮质座椅也是绝大多数海马m3的标配,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表面的皮质面料比较柔软,整体舒适度让人满意。在安全配置方面,海马m3还有杀手锏,高配车型可以提供包括侧气囊和头部气帘在内的六个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后盘式刹车在10万元以下价位的紧凑级车中也并不常见。

 

(责任编辑:张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M3

满意度:---
海马M3

指导价:4.99~8.1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图:3244张  文:9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