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新腾翼V80主打跨界风 配1.5T发动机

2013年11月13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长城新腾翼V80主打跨界风 配1.5T发动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早在腾翼V80,也就是原先的嘉誉上市之时,长城就多次暗示会推出一款跨界四驱版车型,之后也曾在专利申报图中出现过一款跨界车型,但是上市至今多年,却一直未曾实现。最新一期专利申报图则再度让我们想到了这个话题,从申报图本身来看,是否四驱版本还难以判断,但是跨界风格却是显而易见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长城改款腾翼V80申报图】

  前端造型:整体的改动思路遵循适度原则,大灯、发动机盖板都没有变化,甚至连进气格栅上沿部分都没有变化的迹象,不过格栅镀铬饰条由原先的三根细条变为两根略粗的,同时底部更加深入前保险杠内。

【整体的改动思路遵循适度原则,大灯、发动机盖板都没有变化】

  整个前保险杠也做了大幅度调整,除了保险杠本身强化了突出线条外,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也融为一体,很自然是雾灯框也做了相应的改动。由正面图可以看出外后视镜罩也做了更换,示宽灯变的更为细长,类似哈弗H6的改动思路,同样在裙边设计上也融入了今年来流行的CROSSOVER方案,两侧前凸一个角,导流作用可以忽略,实际只是为了提升视觉效果。

【没有任何结构上的变动,只是增加了行李架,同时增加侧裙边套件】

  侧面造型:没有任何结构上的变动,只是增加了行李架,同时增加侧裙边套件,在套件是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底根部分特意做出一个细长的导流槽,可以提供有限的下压作用,还改善了侧面平淡的平直造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