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斯柯达野帝Yeti 保养全解析

2013年11月15日0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保养手册解析
  保养手册:

  斯柯达野帝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DSG变速箱的质保期为4年或15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同时手册内标明了大部易损件的保修范围及保修期,如:空气滤芯、火花塞等质保期为6个月或1万公里;蓄电池等质保期为12个月或2万公里。车辆的首次保养需在5000公里或12个月内完成,而之后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

  手册内规定车辆的机油、机滤为每5000公里进行更换。同时标明了大部分项目的保养周期,如:空气滤芯每12个月或1万公里更换,火花塞每1万公里进行更换,燃油滤芯为每6万公里更换,制动液每24个月或5万公里更换。

  总结:

  此次斯柯达推出的国产版野帝是基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Yeti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整体风格更趋向于中庸,同时也拥有着强大的动力系统和更大的车内空间,相信这样的设计更能被国内消费者接受。而在维修保养方面,斯柯达野帝的整车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而之后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这在同级别车中属于相对标准的周期。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