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本田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全新SUV有望亮相!

2013年11月1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广汽本田:九代雅阁/凌派等7款车型

  车型名称: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

  上市时间:9月12日

  售价区间:20.68-29.88万元

  广汽本田第九代本田雅阁于9月12日在上海上市,售价区间为20.68-29.88万元。新车并没有完全沿用北美版车型的设计,而是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本土化”改进,外观更大气,配置全面升级,共推出2.0L/2.4L/3.0L三种排量六款车型,并匹配6AT和CVT变速箱

广本全新雅阁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EX 豪华版

20.68

2.0EXN 豪华导航版

21.68

2.4EX 豪华版

22.98

2.4EXN 豪华导航版

23.58

3.0VTI 尊贵版

27.28

3.0EXLN 旗舰版版

29.88

  全新一代雅阁相比于现款雅阁在设计上更加沉稳和优雅,全车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进气格栅的轮廓也更显眼,尺寸较之北美版明显加厚,三横杠式镀铬饰条设计的较为有意思,上层最宽,依次递减厚度,形成一种平面化的层次错觉,与歌诗图有点接近,当然是视觉上的接近感。

  车身侧面则基本保留八代雅阁的造型比例,不过在褪去了八代车型硬朗的线条之后整车变得更加优雅,圆润的车顶线条采用了苍穹式的设计。尾部的设计也同样向着圆润化的造型取向发展,最为明显的是采用了嵌入式双排气管设计。

  动力方面:九代雅阁搭载了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高配车型则搭载3.0L V6动力,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297N·m,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名称:广汽本田凌派

  上市时间:6月26日

  售价区间:11.48-14.9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凌派于6月26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上市,售价11.48-14.98万元。这款全新中级车是以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Concept C概念车为基础开发而来,并且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搭载1.8L发动机,推出4款车型。而作为广汽本田今年的一款重磅新车凌派超大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无疑给这款新车增加不少竞争力。

广汽本田凌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MT 舒适版 11.48
1.8L AT 舒适版 12.48
1.8L AT 豪华版 13.48
1.8L AT旗舰版 14.98

【凌派上市发布会现场实拍】

  凌派名字的由来:"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凌派",展示出这款车脱颖而出、后来居上、超越同侪的气度;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正如本田哲学"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英文名"CRIDER"寓意"凌派"将成为超越标准之上的梦想之车。

  谈到张扬的前脸,就不得不提的是凌派的前大灯,毫不夸张的说,在同级紧凑型车中,不!甚至在更高一级别的车中都很罕见,因为凌派采用的当今最先进的LED光源,而这种配置通常只在宝马7系奥迪A8L豪华车型上才能见到。另外,凌派顶配车中采用了自动水平调节的LED近光灯,这要比当今豪华车中加入的氙气大灯更高了一级。

  发动机方面不同于思域凌派只提供了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i-VTEC技术,最大功率102kw/6500rpm,峰值扭矩172N·m/4300rpm。与思域的1.8L发动机在调校上略有差异。 

  这款“中国龙”车型,可以说是张扬与优雅的结合体,大气的同时还略显稳重,外观上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同时有具有一定的时尚运动气息,新车主打80后消费群体。总之,这款车外观绝对会给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除了第九代雅阁,凌派等重磅车型,广汽本田还有歌诗图、奥德赛、锋范、飞度、理念S1等车型也将悉数亮相广州车展。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