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高7/途锐V8领衔 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参展车

2013年11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高尔夫7/朗境/朗逸运动版

  【搜狐汽车 新车 日前,大众汽车对外公布,在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上,将携旗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进口大众)高尔夫7、XL1及途锐V8等多达34款车型参展,并且发布了在本届车展上主打的"Think Blue蓝·创未来"主题。

  一汽大众-高尔夫7

  国产高尔夫7于9月25日在其佛山新工厂正式下线投产。国产高尔夫7命名为全新高尔夫新车将在11月广州车展首发,并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2万起。相比第六代高尔夫新车在风格上有较大变化,从第六代的圆润风格转变为相对锋利的线条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EA111和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11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阅读全文)


  上海大众朗境 

  上海大众Lavida品牌之夜于11月5日在广州举行,上海大众朗境正式上市销售,推出了1.6L/1.4TSI两款车型,分别售15.79万元/16.89万元。朗境实际上是朗行的跨界版车型,该车被赋予了全新的命名。另外,朗逸蓝驱版、朗逸运动版、朗行运动版三款车型也正式发布。

  朗境与朗行都搭载的是大众全新设计的EA211 1.4TSI发动机,相比EA111发动机的主要区别是采用了铝制缸体,发动机重量进一步减轻,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另外,峰值扭矩增加了5牛·米,达到225牛·米/1400-3500rpm,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5000rpm,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阅读全文)


  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运动版依然采用双辐式格栅,不过取消了竖状镀铬条,整体风格更简约。大灯则采用了熏黑设计,进攻性明显增强。而防撞梁下中网侧采用了蜂窝状设计,雾灯则增加了三横条装饰线。几处改动,使新车的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朗逸运动版有两种动力选择,1.6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4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阅读全文)


  上海大众朗行

  上海大众朗行已在三亚正式上市,这款全新两厢轿车Gran Lavida朗行凭借着全新的造型,在原有三厢朗逸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功能性与实用性。车身尺寸为4454×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与三厢保持了一致新车共推出了9款车型,售11.59-16.39万元。

  朗行作为朗逸的两厢版车型,前脸设计如出一辙,从车头部分看我们很难看出两者的区别。朗行的侧面并没有三厢改两厢的生硬感,平直的车顶线条缓缓而下,大角度倾斜的后风挡设计,为车内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尾部线条流畅,掀背的造型增强了整车的动感与紧凑,值得一提的是,尾灯采用了带状LED光源,辨识度很强,也很显档次,并且显得更成熟稳重。(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