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高7/途锐V8领衔 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参展车

2013年11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4页 :甲壳虫/高尔夫7 GTI/全新高尔夫R

  大众甲壳虫

  甲壳虫R-Line配备了由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R-Line”专属运动套件,运动性能有较大提升。车身及内饰上“R-Line”徽标,表明了其独特的身份。甲壳虫R-Line车型配备独有的18寸“Twister”(“龙卷风”)铝合金轮毂,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型前后保险杠、侧裙边令甲壳虫R-Line的运动气息彰显于表里。 

  内饰方面,甲壳虫R-Line特征鲜明,更加动感时尚。R-Line运动座椅和饰有“R-Line”徽标的头枕为驾乘者提供头部保护和身体安全支撑,在疾速中坐拥被紧紧包裹的舒适体验;搭配R-Line徽标的真皮方向盘搭配可平视多功能运动仪表组,让动感来得更快一点。(阅读全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GTI

  在大众汽车的品牌架构中,高尔夫GTI作为一款平民级的钢炮以优异的动态表现成就了大众高性能车的传奇。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高尔夫7 GTI量产版车型。

  根据大众汽车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扩展车型序列,推出一款低功率版本的车型和一款高功率车型。两款车型都将搭载一台涡轮增压直喷引擎,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62千瓦,高功率版本则拥有169千瓦的动力输出。两款动力都拥有35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阅读全文)


  大众高尔夫R

  第七代高尔夫R在法兰克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在动力性能上有不小的提升,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油耗为6.9L/KM。

  这辆在高尔夫系列中处于最顶级的高尔夫R将依旧采用我们大家所熟悉的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不过输出功率已经提升至221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2千瓦。最大功率的输出范围在5500-6200转之间。而最大扭矩则增加了30牛米达到38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更是变态的达到了1800-5500转之间。(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

满意度:---
大众甲壳虫

指导价:19.18~33.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5992张  文:32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