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外媒:欧盟10月份新车注册量同比上升4.7%

2013年11月20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0日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欧盟10月份新车注册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升,尽管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谨慎预测,但这一消息使欧盟区汽车行业的复苏希望又重新升起。

  这是自2011年9月份以来,第一次新车需求连续两个月同比上升,然而,10月份的新车注册量也是自2003年以来,注册数量倒数第二低的10月。今年前十个月欧盟新车注册量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1%。

  欧盟10月新车注册量同比上升了4.7%,至100万辆,少于9月份的116万,9月时的数据相比去年同期上涨了5.4%。

  汽车需求在主要的欧洲市场都得到了支持,德国新车注册量上涨了2.3%,法国上涨了2.6%,英国上涨了4.0%,而西班牙上涨了34%。但是意大利同比下跌了5.6%。

  菲亚特10月新车注册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3%,但其他一些主要的汽车制造商表现良好。通用汽车公司集团新车注册量上涨了6.2%,雷诺(Renault SA)注册量跃升了14%,与此同时,丰田汽车飙升了17%。

  在德国汽车制造商中,以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为首,其新车注册量上升了7.0%;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上升了5.7%,同时宝马公司也获得了0.3%的小幅增长。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