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发Kopen概念车亮相东京 定位微型跑车

2013年11月20日15: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2013年11月20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日本最古老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大发汽车于东京车展正式发布了Kopen概念车。

 

  从外观上来看,Kopen概念车具备了极高的量产化外观,称之为量产车也不为过。作为一款微型跑车,Kopen系列延续着日系微型跑车的造型,圆滚滚的造型尽显可爱的轮廓,在细节的处理方式上Kopen系列还借鉴了部分丰田FT86的设计,比如引擎盖上隆起的加强筋,还有XMZ车型上的轮毂都会让人不由得和FT86联系起来。而娇小的外观更像是Q版的FT86再现。

  Kopen概念车拥有3395×1475×1275mm的三维尺寸,动力则搭载了一台三缸0.66L引擎,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