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高科技加大胆设计 最具设计感概念车解析

2013年11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现代HND-9未来Coupe最新走向

    【搜狐汽车 车迷本次广州车展看点不少,除了新车、美女之外,还有不少具有设计感的概念车型。其中有外形怪异的,也有局部夸张的。下面汇总了广州车展上的多款超酷概念车,看哪款车型能够让吸引大家的眼球。

  现代HND-9未来Coupe车型最新走向

  在2013年广州车展上,现代全新豪华双门跑车概念车HND-9正式迎来国内首秀。据悉,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将引领现代未来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

  HND-9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演变,一个现代化的重新诠释的经典豪华双门跑车的优雅形象。宽大的身体和六角形散热器格栅强调了高性能的 形象概念。此外,蝶阀门,螺旋形的前大灯连接线,设计独特的头部和尾灯给了这款车时尚的未来主义的外观。并且,这款车也被视为是新一代劳恩斯-酷派的雏形。

  根据现代官方提供的信息,HND-9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1890/1340mm,轴距为2860mm。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款22英寸的大尺寸轮圈。

  动力方面:作为后轮驱动的高性能运动轿跑概念,HND-9配备3.3- 升涡轮增压GDI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输出367马力(270kW),峰值扭矩534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HND-9

满意度:---
现代HND-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2张  文: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