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高科技加大胆设计 最具设计感概念车解析

2013年11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4页 :捷豹概念车C-X17首款SUV

  捷豹概念车C-X17首款SUV

  在今天开幕的2013广州车展上,捷豹全新概念车C-X17正式亮相。作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新车曾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未来将有望量产。

  外观方面,C-X17概念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格栅和大进气口,大灯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车身线条流畅,尾部配备扰流装置,以及捷豹F-Type式的尾灯。

  内饰方面,捷豹C-X17内部从座椅、仪表板到地板、车门及行李箱的饰面均采用了墨黑色与淡紫色真皮的重叠设计。C-X17所采用的真皮饰面均由英国真皮专家Connolly专门为其量身定制,厚度达3毫米,由模具统一切割成千鸟格图案。

  C-X17车内包括由多屏幕组成的娱乐套件——“交互式触摸控制台”,可通过社交媒介实现车内乘客之间以及车内乘客与外界的联网互动。C-X17的斗式座椅共可容纳四名乘客。跨界车拥有相对较低的座椅位置,能够给予座舱的乘客贴地感,采用轻量化技术的座椅从视觉上增加了座舱的通透性。

  捷豹C-X17概念车将搭载全新四缸柴油及汽油发动机,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公里。这些发动机将在捷豹路虎全新的发动机制造基地进行生产。据捷豹官方称,基于智能全铝架构的汽车还将采用来自捷豹F-TYPE的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与F-TYPE相当。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C-X17

满意度:---
捷豹C-X1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41张  文:5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