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高科技加大胆设计 最具设计感概念车解析

2013年11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土豪金”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

  “土豪金”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

  DS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更加豪华。DS5金珍珠版的车顶采用了金银配色,同时车身两侧配备了军刀式镀铬饰条,新车天窗印有DS底纹图案。

  内饰方面,DS5金珍珠版车内大量采用了Aniline小牛皮,中控台采用了Makassar乌木材质打造。车门内覆盖有百褶真丝材质。

  DS5 Golden Pearl将来自珠宝的灵感融入汽车设计,整车完美体现了DS的精湛工艺和非凡品位。DS5 Golden Pearl 以独特金色为主调,拱形顶则为渐变银色。

  其两侧的军刀式镀铬饰条如同一件真正的首饰:DS品牌的底纹图案渐渐淡去,并留在了铬条上若隐若现。值得品味的是,DS5Golden Pearl的内饰大量运用了顶级材质和精湛工艺,就连门外把手和后视镜外壳都采用了Aniline顶级真皮包裹,并使用了银线拼接工艺。

  全新DS5采用了来自欧洲的Nappa + Semi Aniline 顶级小牛皮,并以法式双缝线工艺进行精细加工。其轮毂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彰显出独属于DS品牌的个性魅力。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 5

满意度:---
DS 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L/100km
图:1231张  文:4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