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大发FC凸deck亮相东京 全新燃料电池技术

2013年11月20日1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2013年11月20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大发正式发布了FC凸deck概念车。

  大发FC凸deck概念车的命名虽然有些另类,但它这个明明却很好的诠释了这款概念车的设计,一个其有“凸”字形的车身。

  大发FC凸deck概念车是一款大发展示其PMfLFC燃料电池技术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车身三围为长3395mm、宽1475mm、高1985mm,配合其平整的车身设计,是为了装在大发所设计的手提箱型FC-Dock-5C与FC-Dock-20C两款可携式燃料电池,其中较小的FC-Dock-5C不但有提把与轮子,更有专属的燃料补充瓶。由此可见,FC凸deck概念车更多的是展示大发对未来燃料电池车型的理解。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