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Aqua Air概念车亮相东京 配混合动力

2013年11月20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2013年11月20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丰田推出Aqua系列的衍生车型其中包括Aqua Air概念车,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Aqua Air是一款主打性能的混合动力小车,只不过相比于普通版本的Aqua,双门敞篷设计的Aqua Air显然更具有玩乐气息。相比于同样主打性能的Aqua G,Aqua Air在外观上也更加俏皮可爱。而为了营造出Aqua Air的年轻化气质,丰田还为它配备了粉红色的外观。

  内饰方面:Aqua Air在Aqua的基础上通过配色以及饰板的变化来打造符合自身定位的内饰风格。车身同体色的内饰饰板则非常可爱。

  动力方面:Aqua Air沿用普通版本Aqua的1.5L直列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54千瓦,最大扭矩113牛米,搭配45千瓦动力输出的电动马达。与这套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