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本田VEZEL解码 小型SUV悍将/2014年国产

2013年11月20日1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本田VEZEL新车解码 轻巧有力/科技感十足

  【搜狐汽车 2013东京车展】在今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本田全球首发一了一款名为Urban SUV Concept的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是作为一款小型CUV车型的量产前预演而展出的。而在今天刚刚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本田就推出了这款车的量产版,并命名为本田VEZEL。新车或将以Concept V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广州车展。

  在设计上,本田VEZEL基本承袭了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的外形设计风格。整个前脸和尾部的刻画都显得科技感十足,且保持了目前本田的家族设计元素。当然,这款车也有自我的个性特色,那就是它的车身线条设计十分简洁流畅,并且将车侧塑造得很富有肌理感,这将是本田想要在VEZEL所展现的轻巧、有力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尽管本田还并未详尽的公布VEZEL的具体三围数据,但是参考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的车身三围:长4250mm、宽1725mm、高1640mm,轴距2550mm,相信VEZEL应该会保持在这一水准。而这样的表现,这显示出VEZEL是一款典型的将对手瞄准在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标致2008等小型SUV的车型。另外值得一说的就是,由于新一代的飞度将油箱布置在了前排座位下方,因此VEZEL也应该会采用这样的设计布局,而这样的设计所带来的则是更为出色的后排空间和更好的操控表现。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