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看展指南:不容错过的10-20万元车展新车

2013年11月21日10: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10页 :菲亚特菲翔掀背版:外形略有小改,更年轻化

  菲亚特菲翔掀背版

  位置:2.1展区

  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产品特点:外形设计略有小改,更加年轻化

菲亚特致悦 广州车展实拍  

  通过前期谍照结合在销的三厢版可以看出车头部分也有相应的细节变化,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主散热格栅、雾灯框以及由此带来的辅助进气口的变化。

菲亚特致悦 广州车展实拍

【车厢侧窗轮廓明显与三厢版相同,改动的着力点集中在车顶部分】

  虽然重度伪装,但是通过谍照还是能够看出雾灯的变化最为明显,原先的鹅卵石轮廓的雾灯变为四边菱形,大灯从裸露的内灯具排列结构来说还是保持三厢版的设计不做变动。此外主散热格栅也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同样是将椭圆形的轮廓压扁变细长,三根镀铬横条更改为一根,切贯穿整个格栅直接与大灯相连。

 

【2013款广汽菲亚特菲翔】

  车厢侧窗轮廓明显与三厢版相同,改动的着力点集中在车顶部分,整个车顶过度不再圆滑,而是更为平直,由此带来的结果就是C柱与车顶的交汇处直接增厚。而这与前期海外申报的克莱斯勒.道奇Dart(平台共享车型)两厢专利图完全不同,根据最新的生产线无伪装图也能做一个直接的对比,虽然清晰度欠佳,但是大致轮廓算是首见,整个侧窗几乎是直接沿至三厢版,更为平直的车顶弧度也显而易见。这样设计的一个最主要的好处就是后排头部空间得以增加,提升了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利用率和舒适性;同时注意前雾灯框轮廓,确实与先前的谍照相吻合。

  而在尾部造型方面,虽然伪装严密,但是尾灯轮廓反而较为清晰,整个尾灯横置,且设计成异形轮廓,外侧呈现椭圆型,内侧则逐渐收缩,尾门设计成类似硬朗XT那样的圆溜背造型,这是与道奇Dart另一个不同之处。后者采用了类似两厢半的溜背式设计,从这个设计区别可以看出,菲亚特集团力图在两厢版上正式区分Dart菲翔,这样一来喜欢Dart版本的可以直接等待进口版车型。

菲亚特致悦 广州车展实拍

【整个尾灯横置,且设计成异形轮廓,外侧呈现椭圆型,内侧则逐渐收缩】

菲亚特致悦 广州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起码从下面这张侧面谍照能够看出整个内饰上端的造型与三厢版相一致,最多会在细节上做出适当的修改,例如更改内饰色调搭配等。

菲亚特致悦 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预计与三厢版保持一致,依然主打1.4T汽油发动机,分别拥有高低功率版本,DCT变速器目前没有传出变更的信息,整车尺寸长度与高度因为修型的原因,肯定有所变化。但是宽度与轴距变化的可能性很小,由于广州车展是正式展出,因此上市可能要耐心的等到明年初,具体还要视目录申报工作的快慢程度而定。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