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马新一代X5广州车展国内首秀 明年引入

2013年11月21日15: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宝马新一代X5广州车展国内首秀 明年引入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广州车展上,宝马新一代X5国内首发亮相。全新第三代X5在许多方面都有所升级,并首次推出了后驱车型,新车预计将在明年初引入到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X5在前脸部分,相比起二代小改款车型,全新X5主要在头灯、双肾水箱护罩、天使眼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部分进行了升级。尾部的最大升级就是把尾灯的造型换成了如今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另外,为了配合前保险杠的变化,后保险杠也做了相应修改。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的X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6mm、1938mm、1762mm,分别比现款的二代小改款车型增加了32mm、5mm和14mm,至于说轴距则保持了相同的2933mm的水准。由此看来,在车内空间的变化上,新一代的X5不会比老款车型有太多加强。

  内饰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的X5虽然在内饰的用料材质和配置上都有全面升级,但是在整体的内饰布局上比起二代车型却并未有大的变化,更多的变化主要在配置的升级方面。包括:新一代的iDrive系统、BMW ConnectedDrive、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停车辅助系统、HUD抬头显示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幕等配置都是新一代X5的配置亮点。

  动力部分:新一代的宝马X5首次加入了后驱车型;其中sDrive35i将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配备8速ZF手自一体变速器。至于说全驱版本的xDrive50i,则将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也匹配的是一具8速ZF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以上这两台汽油机以外,新一代的X5的首批动力配置中,还有一款配备3.0L直6柴油引擎的xDrive30d。之后,还会追加配置xDrive50d等车款。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

满意度:---
宝马X5

指导价:75.80~17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14.9L/100km
图:7083张  文:38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